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2月08日
 

感恩\代禱

1. 為歲首祈禱。永生之主,藉賴祢的恩典,我們得以進入新的一年,求主使我們在此刻立下心願,以謙虛及感激的心遵守上主之聖道,即聖子耶穌基督在世宣揚之教訓和所建立的聖範、為主服侍。亦求天父使我們遠離過去的錯誤與罪愆,饒恕我們,賜我們有自由,使我們有純正的目標和良善的盼望,在聖靈的導引下每天與主同行。

2. 為教會祈禱。感謝天父在過去的保守與帶領,俾使本堂在各項事工皆得發展。現在恭敬祈求上主施恩,祝福及帶領本堂各部職員,使各部、各團契、各小組皆能盡心、盡力推動本堂各項事工,特別是4月6日舉行之「非常自由」全堂佈道會,求主增益教友的教會生活和靈命成長。

3. 為香港社會祈禱。主啊,求祢重建香港人的價值觀和生命質素,能認識祢的大能。求祢幫助我們的社會除去族群歧視,貧富不均,政經失衡等現象;又為政府提高長者福利門檻的政策引來爭議;流感肆虐令公營醫院醫務人員百上加斤,面對沉重的壓力;為假期後學校復課一切有妥善安排等祈禱。求主賜智慧給香港特首及各官員,使他們秉行公義;當中若有祝福人的政策,求天父使用,俾能幫助有需要的人;若有改善民生的措施,求天父賜下智慧,使政府能夠廣聽民意,緊貼民情,有效的運用資源,使這城得平安。

4. 為世界和平祈禱。憐憫人的上主,求祢看顧世上所有受苦的人。我們為一切被擄、在囚、流落異鄉的人祈禱,求主促使各國領袖尋求正義與和平,止息干戈,並教我們不要忘記世上有需要的人。

5. 為預備公開考試的同學禱告。沛賜恩典的上主,我們為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的學生祈禱,求主賜予他們智慧,有充足的休息,讓他們平安地經歷考試的日子,並認識祢就是生命的方向。

6. 為聖十架堂代禱;為劉榮佳牧師、所有幹事同工及義工代禱;求主保守各人身、心及靈性健康;求主讓該堂教友在基督內合而為一,同心合意為主作工;為牧區的中學及小學事工祈禱。讓更多青少年得聞福音;為牧區的社會服務中心及祈禱。透過服務坊眾,讓主的愛臨到眾人當中。

7. 至慈悲的天父,求主保守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士,特別是露宿者和獨居長者,在天氣轉變下仍蒙主的看顧,保守他們身體的健康和精神。又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他們平安及安慰。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