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1月07日
 

感恩\代禱

1. 為新年祈禱。掌管歷史,賜下平安的主啊,我們靠賴祢的恩典踏進2019年的時刻,祢應許我們: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我們每天所走的路都蒙祢賜福。感謝祢過去一年的帶領和保守,讓我們有生命氣息,領受上主賜給我們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新一年的開始,求祢賜福每一位牧者和本堂各位牧區議員和所有信眾,充滿聖靈所賜的智慧和力量,更求祢賜福香港眾教會,讓我們憑著信心開展新一年的事奉,幫助我們在哀傷之處播下安慰,在孤單無助之處送上希望。求主垂聽。

2. 為本堂祈禱。為教堂新一年的遠象、需要和工作,求主使用各人,存謙卑的心為教堂的事工獻上力量,激勵更多信徒參與事奉。為教堂新一年的遠象、需要和工作,求主使用各人,存謙卑的心為教堂的事工獻上,激勵更多信徒參與事奉;又為本堂各部祈禱,特別為主日學、聖樂部、青年部和所有擔負傳道培育工作的部組,求主加力;更為本堂今年四月舉行的全堂佈道會祈禱,求主帶領和預備,使未信者得聞福音的救恩。求主垂聽。

3. 為香港社會祈禱。求主使居住在這裡的人生活有力,祢的恩光燃亮他們的愛心,重燃家庭的溫暖,以關愛取代自私自利的心,以熱切的心取代冷漠,好使上主的憐憫和愛活現人間求主下和平公義,讓正義與公平能夠得到彰顯;又為年青人有向上流動的機遇祈禱,求主使他們力上加力,勇往直前。

4. 為世界各國各族的人民,為追求自由、公義,促進世界和平的人,為促進人類尊嚴的人,我們禱告上主。我們在新年伊始的時候,求主憐憫世上所有在禍患中的人,特別看顧那些在戰亂及天災中流離失所的人,為他們的遭遇和境況求告上主,保護他們,搭救他們

5. 為香港聖公會教省主教長鄺保羅大主教、鄺廣傑榮休大主教、教省辦事處管浩鳴法政牧師、劉永勤牧師及所有同工、檔案館魏克利牧師、明華神學院鍾嘉文博士、總議會常備委員會及各專責委員會的成員代禱;為教聲、宗教教育中心、聖公會靜修院;為所有在香港及澳門的聖公會學校和社會服務單位代禱;為將於428日至55日在香港舉行的普世聖公宗諮議會第十七屆會議ACC-17代禱;為教省第八屆總議會於62327日期間召開會議代禱。

6. 至慈悲的天父,近日天氣寒冷,求主保守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士,特別是露宿者和獨居長者,在這天氣轉變中得到祢的看顧和保守。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