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1月11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每天生活祈禱。主啊!求主施恩給我們,特別在我們遭遇困難與不情況,和信心軟弱的時侯,求主讓我們曉得將一切的重擔交給祢,並每天都遵行祢的旨意生活。

2. 為新年祈禱。掌管歷史,賜下平安的主啊,我們靠賴祢的恩典踏進2019年的時刻,祢應許我們: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我們每天所走的路都蒙祢賜福。感謝祢過去一年的帶領和保守,讓我們有生命氣息,領受祢賜給我們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新一年的開始,求主賜福每一位牧者和本堂各位牧區議員和所有信眾,充滿聖靈所賜的智慧和力量,更求主賜福香港所有教會,讓我們憑著信心開展新一年的事奉。我們又為國內教會信徒的信仰自由能夠得到保障祈禱。求主叫我們在他們困難之處播下安慰,在孤單無助之處送上希望。

3. 為教會的明天代禱。慈愛的上帝,願祢在教會裡悉心栽種的愛苗能多結果子。願我們的言行能流露愛心;讓每一位與我們相遇的人因此而認識祢。求主準備我們的心靈,繼續在服侍中成為祢使用的器皿。

4. 為香港的政治、經濟和民生禱告。求主引導香港政府官員能在祢的旨意下,有從上而來的愛心和智慧治理香港,讓市民得以安居樂業,弱勢社群得到幫助。又求主保守香港各級議會議員,求主賜下具政治智慧、有誠信和真心為港人服務的人,彼此合作,一起建造香港的未來。

5. 為世界各國各族的人民,為追求自由、公義,促進世界和平的人,為在禍患中的人,特別看顧那些在戰亂中流離失所的人、為一切被遺棄的人、貧窮的人、被人蔑視的人、被人排斥的人,也為被政治或宗教逼害的人、被囚的人,和因不公義而蒙受苦難的人,求祢看顧他們,保護他們,搭救他們我們為2019年世界的政治和經濟形勢祈禱,特別為中美貿易談判能夠取得成果祈禱。

6. 為主誕堂代禱。為冼月芬牧師和各同工代禱;為該堂重建計劃之研究代禱;為該堂之福音事工及社區工作代禱;為聖公會李福慶中學、聖馬可中學、聖馬可小學、聖公會柴灣聖米迦勒小學、主誕堂幼稚園及幼兒園、主誕堂長者鄰舍中心及明華長者活動中心、聖雅各福群會雅明灣畔護養院代禱。

7. 至慈悲的天父,近日天氣乍暖還寒,求主保守各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特別是露宿者和獨居長者,在這天氣轉變中得到祢的看顧和保守。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