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12月28日
 

感恩\代禱

1. 慈愛的上帝,在一年將盡的時候獻上感恩!感謝祢這一年來的帶領和保守,讓我們有生命氣息,領受上主賜給我們美好的事物。特別為我們居住的香港祈禱,在過去社會充斥著矛盾、爭拗和對立,求主賜我們有一顆復和的心,彼此努力建設香港美好的家園。

2. 為新一年教會的聖工祈禱。求主賜下智慧及能力予各牧者、同工及新一屆牧區議員、各部部長、導師及職員,願所有事工和意念皆蒙主的悅納、奮興教會,使他們帶領教會走在上主的旨意中,宣講福音,造就眾人。

3. 為香港祈禱。永恆的上帝,祢的能力沒有窮盡,萬物都在祢鑒察之中,祢是照亮幽暗處的真光。祢創造我們,保守我們在平安的路上,賜恩典和喜樂給我們面對任何挑戰,願和平、公義、善行、關懷充滿我們的社會。

4. 為莘莘學子代禱,特別為假期後應付考試的同學,祈求天父保守他們,好讓他們做好考試的準備,專心溫習,不被考試壓力所困擾,又求天父賜福他們有交託和信靠的心。

5. 為世界各國祈禱,願和平與公義臨到世界各國各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在憎恨之處播下祢的愛,在絕望之處播下祢的盼望,在傷痕之處播下祢的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求主賜下信心和忍耐,引領世界走向更美好的將來。我們又為印尼發生海嘯造成嚴重的傷亡和破壞祈禱。祈求天父使亡者得安息,傷者得醫治,救援工作盡快進行,使災民能夠早日脫離困境。又使當局日後能夠及早發出警號,好讓居民得以早作防避。

6. 為香港聖公會西九龍教區的福傳使命代禱;為陳謳明主教及各聖品人的事奉代禱;為教區內的學校、教堂、社服機構代禱;為傳道區(主愛堂及聖安堂)發展為牧區代禱;為領受聖召投入聖職的人代禱;為教區內所有的居民代禱。

7. 為有需要的人祈禱。全能的父上帝乃賜生命及健康之主,求天父眷顧身心靈欠安的人,使他們得到安慰和平安。又為身體輭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他們,堅強他們的信心,常施憐憫與他們同在。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