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感恩\代禱

1. 全能的上帝,感謝祢。救主降生為人類所盼望,亦是聖經所應許。今天普世渴望得到和平,願真理的亮光照耀大地,使道成肉身的主基督,帶來上帝的救恩,拯救人類脫離罪惡。求主教導我們謙恭親近上主,用清潔的心去服侍主,更使我們能回應施洗約翰「預備主路」的呼聲,使我們心內那崎嶇的地方變為平坦,那曲徑變為大道,那高高低低的山巒得以夷平,那愁鬱的幽谷得以填補。上帝啊,求祢預備我們的心去迎接嬰孩耶穌的降生。和撒那!奉主名來的是有福的。阿們。

2. 為新一年教會的一切祈禱。求主賜下智慧與能力予各牧者及同工,願所有事工和意念得到上主接納,並造就眾弟兄姊妹。又為新一屆各牧區議員、各部部長及各團契部組職員祈禱,求主賜他們智慧與力量,在聖靈的引領下,推動各項聖工,在靈命上得以成長。並求主與每位信徒同在,以致我們能同心合意地敬愛主,事奉主。

3. 為今日接受洗禮的孩童祈禱。求主使他們脫離罪污,成為上主的兒女。也求主讓孩童的父母每天以上帝的話語來教導他們,參加教會生活,讓他們在主的保守和眷顧下成長。

4. 為香港社會祈禱。主啊!祢是掌權萬有的主,願祢的名為聖,願祢消弭社會上出現的一切紛爭,賜下信任與和平。更求主將忍耐和節制代替一切憤怒和怨恨,感動一切政府人員及各界領袖能充滿服務社會的精神,謀求社會公眾之幸福,以致和平、公義、善行、關懷充滿我們的社會。

5. 為世界各國各族的人民祈禱,為追求自由、公義,促進世界和平的人,我們禱告上主:我們在這慶祝基督降生的日子,求主憐憫在禍患中的人,特別看顧那些在戰亂中流離失所的人,也為一切被遺棄的人、貧窮的人、被人蔑視的人、被人排斥的人,也為因政治或因宗教原故被逼迫的人、被囚的人,和因不公義而蒙受苦難的人,我們為他們的遭遇而哀慟。求主拯救他們

6. 為有需要者祈禱。全能的父上帝乃賜生命及健康之主,求天父眷顧身心靈欠安的人,使他們得到安慰,身心靈得到康健。又為身心靈輭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給他們平安與盼望,堅強他們對主的信心,求主常施憐憫與他們同在。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