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感恩\代禱

1. 為在將臨期準備自己的心祈禱。主基督啊,我們感謝主,因主將一切福樂賜給我們,又為我們甘受苦難與凌辱;慈悲的主,求主幫助我們,使我們識主日深、愛主日親。特別在將臨期間,讓我們每天藉著讀經、禱告和靈修,準備自己的心迎接基督的降生。

2. 為教會的明天代禱。全智全能的天父!我們看四時美景,由衷讚美聖父的創造奇功,因著聖子耶穌基督拯救的大恩,我們得蒙救贖,又感謝聖靈的帶領,引導人心辨別善惡。然而,今天的世界充滿罪惡爭競和貪;世人又妄自尊大,互相傾軋肆意破壞環境影響大自然的生態帶來氣候反常的惡果。求主教導我們儆醒,多作主工,好使教會能高舉上主的聖名,將天國建立人間。

3. 為本堂各項事工發展代禱。求天父賜給祂的僕人有虔敬和愛主愛人的心,亦賜他們有智慧,在主的帶領下,同心合意地竭力建立上主的教會,特別為本年度新牧區議會各部職員,祈求天父讓他們能以謙讓憐憫的心服侍教會,藉著不同事工使基督的福音得以傳揚,主的名得彰顯。

4. 為香港社會祈禱。主啊!祢是掌權萬有的主,願祢的名為聖,願祢消弭社會上出現的一切對立、撕裂和紛爭。願主賜下信任與和平,進入不同政治立場的群眾之中,求主將忍耐和節制代替一切憤怒和怨恨,更求主感動一切政府人員及各界領袖,能除去自私自利的心,富有服務社會的精神,謀求社會之幸福,以致和平、公義、善行、關懷能充滿香港的社會。

5. 為香港聖公會聖安德烈堂代禱;為該堂的牧者與同工團隊彼此同心合一的事奉而感恩;為英語堂及普通話堂崇拜人數的增加感恩;為該堂新加入的教友能融入教會的生活,為裝備更多小組組長能帶領各人愛神愛人代禱

6. 為天氣轉變求平安禱告。治理萬物的主,祢舖設穹蒼、祢叫四時有序。求主保守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士,在天氣轉變下蒙主看顧,保守他們身體健康。我們亦為那些缺乏照顧的長者代禱,求主使他們得到適切的關顧和幫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