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11月09日
 

感恩\代禱

1. 為個人靈性祈禱。全能永生的上帝,感謝祢對我們的愛與接納,賜下生命的活水,惟有祢能滿足我們屬靈生命的需要,在祢裏面有平安、喜樂和力量。求主幫助我們,改變我們,將我們的眼目轉向祢,時刻渴慕親近祢,從而使我們軟弱的生命得以剛強,更懂得謙卑尋求祢的旨意,仰望交託,將不合祢心意的個性和習慣修剪去除,有信心和力量活出屬祢子民的生命樣式,見證祢榮耀的大能。

2. 全能永生的上帝,祢曾藉聖靈帶領聖使徒的議會;又藉聖子,應許常與教會同在,直至世界的末了。現在我們為今天本堂舉行之2019年度牧區議會選舉祈禱。求主的聖靈使我們能有從上而來的智慧,選出合適的信徒擔任牧區議員的工作,服侍上主的教會,同心合意,肩負教會宣教和牧養的使命,榮耀天父的聖名;又求主使各人盡教友的本份,踴躍投票,共襄聖工。我們又為本堂各位牧者祈禱。特別為新按立的劉偉倫牧師和蔡樂媚會吏,求主使他們行事傳教,皆能顯明基督生命之道,亦能遵行教會所託,施行聖禮,牧養信眾。

3. 為本堂計劃明年4月舉行全堂佈道會祈禱。為籌辦佈道會各樣工作祈禱。求聖靈帶領,賜給我們同一的異象,激勵教友傳福音的熱枕,積極參與其事,在行動和禱告中紀念。又為佈道會的主題,求主為我們預備合適的見証分享嘉賓和宣講信息的講員,並完備一切籌備和跟進的工作。更為各赴會的朋友祈禱。

4. 為香港聖公會北角聖彼得堂林振偉牧師及眾教友代禱;為積極推動中的「家庭事工」代禱;為教堂建築物的維修和保養代禱;為信徒的靈性栽培代禱;為建立信徒的自發性,以促進教堂的聖工代禱;為堂校的協作和在校福音事工的推動,特別為北角聖彼得堂幼稚園和聖公會聖米迦勒小學代禱。

5. 為弟兄姊妹身體的健康祈禱。近日天氣開始轉涼,求主保守和看顧所有長者、患病的和體弱的人。我們亦為那些患病和正在康復之中的人祈禱,求主使他們得到平安和幫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