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11月02日
 

感恩\代禱

1. 慈悲仁愛的天父,當我們觀看祢所創造的天地,內心讚歎祢的創造是何等偉大,祢的善工是何等奇妙。求祢讓我們曉得善用光陰,勤奮作工。天父啊,求祢叫我們不要忽略社會上有缺乏和有需要的人。為那些孤苦無助的人;為心靈空虛焦慮的人;為患病的人;為一切受壓迫的人;為家庭破碎的人;為生活貧困無依的人;求主教導我們懂得去關心別人的需要,願上主的公義與慈愛得到彰顯。

2. 為昨天西南聯區換物嘉年華2018完滿結束感恩。感謝主祢讓大會避過颱風的影響可以順利進行。在活動中,各堂校社服弟兄姊妹皆能同心協力,彰顯主內合一服侍的精神,在社區作美好的見證;又願所籌得的款項能有效運用在西南聯區各項事工上。又為本堂1111日舉行的2019年度牧區議員選舉祈禱,求主感動弟兄姊妹踴躍投票,選出合乎上主使用的議員來承擔基督交託的使命,更求主使各當選者盡心竭力滿有聖靈的能力和智慧,謙卑的心主作工興旺教會,同心合意拓展天國的基業

3. 為世界祈禱。慈愛的天父,祢看顧祢所創造的世界,看顧每一個祢所愛的人。求主消除人類一切仇恨,侵略與殘暴的心,保守一切維護人類自由和安全的行動,救助那些流離失所,生命受到威脅的人。亦求主使我們學像耶穌基督良善的模範,在真理中得著自由。

4. 為香港聖公會聖保羅堂林壽楓法政牧師、吳汝林牧師、陳榮豐牧師、潘正行牧師及該堂各同工代禱,求上帝使用各人,使他們在各項事奉皆得著上主的力量與指引;為該堂各項事工代禱,並火熱該堂教友,使他們的靈命與日俱增、愛主日深;為該堂關懷事工禱告,使各活動不但能團結教友,更能榮神益人,把主愛傳遍社區;求上帝保守牧區內屬校及福利機構,包括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聖公會基恩小學和聖保羅堂幼稚園,使其福音事工得以順利推行。

5. 為弟兄姊妹身體的健康祈禱。近日天氣開始轉涼,求主保守和看顧所有長者、患病的和體弱的人。我們亦為那些患病和正在康復之中的人祈禱,求主使他們得到平安和幫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