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10月12日
 

感恩\代禱

1. 為本堂各項事工祈禱。為剛開始的洗禮及堅振禮班第二階段祈禱,求主使各參加的慕道朋友;賜他們有一顆渴慕主的心,決志在真道上追尋信靠上主,並加入教會,在信徒生活中學習遵行主道。又為本年度113日舉行的西南聯區換物嘉年華祈禱,使教會在本區鄰舍之中,作好美的見證和服侍舍群的機會,更求主賜弟兄姊妹有一個服侍和關愛的心,拓展主的聖工,並祝福西南聯區的籌款工作達到目標,讓福音事工得以推廣。

2. 為香港社會禱告。天父啊,今天我們生活在一個生活急促和燥動的社會,這些有來自家庭、工作、學業、社會氣氛和人際關係的,求主讓我們在你裡面得著平安和幫助,在困難和憂慮的時候,學習仰望交託和倚靠,在祢裡面找到信心和力量。又為新一年的政府施政報告,求主使各官員能夠廣納民意,製訂合宜和有利香港長遠發展的政策,推行各樣紓解民困的措施,為社會的福址而努力。

3. 為香港聖公會聖路加堂代禱;為該堂慕道者的心志,各弟兄姊妹的靈命成長和事奉代禱;為該堂牧民中心的發展和方向代禱;為聖公會呂明才紀念小學的家長和學生的牧養與福傳事工代禱;為香港聖公會中西區長者日間護理中心和香港聖公會聖路加福群會長者鄰舍中心的服侍有上主的引領及賜充足的供應代禱。

4.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並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喜樂和健康的生命感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