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8月31日
 

感恩\代禱

1) 慈悲仁愛的天父,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垂聽禱告的上主,藉賴我們的中保救主耶穌基督,把我們的陳明轉達於祢,也把我們的感恩和讚美,帶到祢施恩的寶座前。藉賴聖靈把祢的護庇與眷顧賜下。特別為我們的靈命禱告。求主加添我們事奉的熱,感化和教導我們在不同的生活崗位上遵行祢的旨意,專心服侍祢。求祢叫我們立定心志,事主愛人,勤讀聖經,見證基督的大愛,奉主聖名,勇往直前。

2) 為本堂祈禱。求主堅立各部組所作的工,賜予我們有從主而來的召和力量,使我們熱切事奉而得到上主所賜的喜樂和平安。特別為主日學、青少年團契、學校福音工作、美滿婚姻課程、家長組事工、主日信仰班和查經組等祈禱。

3) 為學校新學年的開始祈禱。天父啊!祢教導我們: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求主叫所有老師和同學能夠遵行祢的教誨,在新學年的開始,同學們能夠努力學習、勤奮向學;師長們充滿智慧,盡心教學,帶領同學走在基督的真道上,在祢的愛中成長。特別為本堂牧區內各聖公會中小幼和其他學校的福傳工祈禱,求主看顧和預備。

4) 為世界祈禱。慈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求主消滅人類一切的仇視、嫉妒、侵略和殘暴的心,並止息國際間一切的紛爭,特別中美爆發的貿易戰所帶來全球經濟的影響。求主賜福世界大同,各國各族能夠互相尊重,和睦共處。

5) 為香港禱告。求主引導香港各政府官員能在祢的旨意下,有從上而來的愛心和智慧治理香港,讓市民得到安居樂業,弱勢社群得著幫助。又特別為近日登革熱症有擴大的跡象,求主使當局盡快採取一切措施,阻止蚊患蔓延,消除市民的憂慮。

6) 為香港聖公會青山聖彼得堂代禱;為該堂踏入八十二周年蒙上主一直保守帶領感恩為著該堂各年齡層加入教會的肢體代禱,使他們能夠得著全面的栽培,不單於信仰生活上成長,並且於屯門社區中不同崗位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7) 為身心靈輭弱的弟兄姊妹祈禱。近日天氣陰晴不定,不時下著大雨,悶熱的天氣令人容易生病。求主賜我們有健康的身體去工作和學習;又求主保守所有長者、戶外工作和患病的人都得到上主的看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