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8月24日
 

感恩\代禱

1) 信徒靈性生命祈禱。全能永生的上帝,感謝祢與我們同在,求祢施恩,幫助我們在生命的每刻都專注自己與主的關係,並體會上主的信和供應,叫我們在生活上能夠活出有信、有望和有愛的表現

2) 為本堂福音事工祈禱。求主堅立各部組所作的工,賜予我們有從主而來的召和力量,使我們委身事主而得到真正的喜樂與平安。特別為主日學、青少年團契、學校福音工作、美滿婚姻課程、家長組事工、主日信仰班和查經組等祈禱。

3) 為各同學祈禱。感謝天父的保守,暑假過後新學年便告開始,求主保守各同學和老師有健康的身體,使同學能夠聽從師長的教誨,在知識、品格上力求進步;又求主的恩賜沛降各位老師,使他們充滿智慧,盡心盡力培育同學;特別為本堂牧區內各聖公會中小幼和其他學校的福傳工祈禱,求主預備路。

4) 為香港的政治、經濟和民生禱告。求主引導香港政府各級官員能在祢的旨意下,有從上而來的愛心和智慧治理香港,在各樣民生的事情上製訂長遠政策,特別在房屋的問題上,俾能紓解民困;又增加年青人向上流動的機會,弱勢社群得幫助,求主使各階層人士能夠彼此包容合作,共同為建設社會而努力。

5) 為世界和平與國際間的友誼祈禱。慈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求主引導,使各國領袖除去侵略、嫉妒、仇恨、自私和殘暴的心彼此建立公、友愛與和平的國度;又使各國各族都能互相尊重,和睦共處,好叫祢的旨意得以成就在地,祢的國度得以彰顯在萬民之中

6) 為香港聖公會復活堂的龐基道牧師、各堂委會成員和信徒領袖代禱;為該堂的主日崇拜、門徒訓練、兒童主日學、青少年團契代禱,使各人在靈命上有進步,能服侍教會和關心社會;為他們在西貢區的外展福音事工,本地華人信徒的增長及海外事工的項目,包括Hope HouseInner City Ministries和基督教勵行會代禱。

7)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父憐憫他們,使他們在疾病中得醫治,除去他們內心的無助與困苦,好叫他們得到安慰,在憂傷中得到喜樂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