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7月13日
 

感恩\代禱

1. 為我們的靈命禱告。我們祈求主加添我們事奉的熱和愛祢的心,感和教導我們在不同的生活崗位上服侍祢。求祢引領眾弟兄姊妹在主前立定心志,事主愛人,勤讀聖經,並將祢的話語實踐在生活上,領人歸主。我們又為本堂及西南聯區在暑期的活動祈禱,求主帶領我們,使我們事奉得力,讓更多人有得聞福音的機會。

2. 為本堂的福音工作祈禱,特別為剛結束的「啟發課程」福音聚會,感謝天父帶領聚會能夠順利完成,喜見參加者決志信主,願意繼續追求真道,求聖靈感化各慕道者,開啟他們的眼睛和耳朵,讓福音進入他們的心內我們更為所有投入事奉,每晚一起努力工作的弟兄姊妹而感恩稱謝主,他們在事奉中建立美好的團契,彼此在靈裡得以成長。又為課程的跟進慕道班祈禱。

3. 為所有中一派位及為中學文憑試放榜的同學祈禱。求主看顧他們及各家長,引領他們仰賴上主的引領和預備,克服一切出現的困難,滿有信心的勇往向前。又為各同學在暑假的生活祈禱。求天父幫助各他們能夠善用餘暇,藉此時間充實自己,好好計劃學習和休息的時間,俾使身心靈得著康健。

4. 為世界和平祈禱。求主感化各國領袖皆本著尋求正義與公平,彼此能夠和睦共處,又為中美貿易磨擦升溫祈禱,求主使雙方抱著公正、和平和對等的態度來解決問題,以免對全球經濟帶來嚴重的惡果。又為泰國救援人員成功救出所有被困洞穴多日的少年人感謝天父,只有上主的恩典和奇妙作為方能成就此事,求主記念因拯救行動而犧牲的人員,及各拯救人員和義工無私的精神,他們彰顯了人性的光輝,教導我們學習愛惜生命的重要。

5. 為香港聖公會聖巴拿巴堂的福傳代禱,特別為中學、小學及幼稚園的學生福音事工,幼稚園家長的事工禱告;為香港聖公會基督顯光堂的福傳代禱,特別為小學生的福音事工,小學家長的事工禱告。

6. 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近日天氣陰晴不定,不時下著大雨,悶熱的天氣令人容易生病,求主保守各人,賜我們在當中能得著平安,保守各人身體康健。又求主看顧各長者、戶外工作的工人和患病體弱的人,在災熱的天氣下仍蒙主的看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