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7月06日
 

感恩\代禱

1. 為個人靈性祈禱。全能永生的上帝,感謝祢時刻的保守和帶領,求祢施恩,幫助我們在軟弱和不安的時候,領會對祢的信靠和袮的供應,叫我們在生活上能夠常存感恩的心。

2. 為本堂事工祈禱。求上帝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我們為啟發課程聚會的跟進工作和慕道班祈禱,求主引導各參加者從聖經的教導中更加認識主耶穌基督,明白福音的救贖恩典;又為西南聯區和香港仔葡萄園的暑期活動祈禱。願主看顧及帶領今年的活動,讓各參加者 特別是香港仔南區的居民,能夠得聞福音,使天國的基業在香港仔區得以拓展。

3. 為世界平安祈禱。求主感化各國領袖尋求正義與和平,彼此能夠和睦共處;又為中美貿易磨擦升溫祈禱,求主使雙方以公正和平等的態度解決問題;又為泰國清萊少年足隊隊員被困洞穴等待救援祈禱。求主使他們有平安和堅強的意志,好使救援人員能夠盡快把他們從洞穴中拯救出來。

4. 為香港海員傳道會苗時敏法政牧師和參與海員事工的團隊代禱;為海員之家在尖沙咀的重建項目得以在2024年順利完成代禱;為海員之家在葵涌國際貨運碼頭和尖沙咀臨時接待中心的事奉人員代禱;為所有離鄉別井,並在風急浪高的海洋中工作的海員代禱,求主賜他們平安,在完成工作後能安然回家與家人團聚。

5. 為身心靈輭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保守各人,賜我們有平安和健康的身體;又求主看顧各長者、戶外工作的工人和患病體弱的人。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