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6月22日
 

堂慶日感恩禱文

全能永生的主,慈悲仁愛的天父,今天是聖士提反堂153周年堂慶日,我們現今齊集主前,同心讚美,感謝上主的鴻恩。因主感動主的忠心僕人,即本堂的歷任牧者和先哲前賢,多年來他們歷盡艱辛,立教會,廣傳福音。我們現今求主繼續施恩,使我們能效法他們的模範,又求主激發我們,使我們能熱心奉獻,使凡在本堂聚會及事奉的人,皆能獲得主所賜的智慧和力量,竭誠擔當上主託付的使命,藉賴聖靈的引導,彼此同心合意,興旺教會,拓展天國基業,榮耀上主的聖名;奉主耶穌基督聖名而求。阿們。

感恩\代禱

1) 為明華神學院代禱:天父啊,教省訂今天為神學教育主日,旨在推動聖公會教友對神學教育的關心,亦希望大家認識明華神學院在神學教育上所抱持的使命和她的需要。求天父使神學院的同工皆受聖靈的啟廸與教化,在不斷轉變的時代與社會中,能洞悉袮的旨意和教會的需要,全心全意,培育教會所需要的教牧人員,建立教會,即基督的身體;又求天父藉聖靈,感動教會內的兄弟姊妹,關懷及積極參與支持明華神學院的事工和課程,以致教會能有更多具培育及訓練裝備的信徒,事奉基督,作基督忠心的門徒。這都是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求。阿們。

2) 賞賜萬恩的主,我們恭敬虔敬向主感謝,今天藉此慶祝153周年堂慶的日子,讓我們以謙卑的心向主奉獻,求主使我們充滿真理與和平,若有缺乏,求主補足、若有錯誤,求主糾正、若有分離,求主聯合、若有正義,求主鞏固,好使教會各人都得到聖靈的感動,竭誠擔堂上主託付的使命,事主愛人,在本區內宣揚基督真道,藉以榮耀上主的聖名。

3) 為世界和平祈禱。慈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求主引導和治理他們,使各國在尋求和平之中獲得昌盛,好使各國各族除去彼此的嫉妒、仇恨和紛爭,和睦共處,並感化各國領袖建立正義、友愛、公正與和平的國度;讓祢的旨意得以成就,祢的國度得以彰顯。

4) 為教會的福音事工禱告。全能的天父,萬恩的主,求祢引導本堂所有牧養和福傳的事工:如啟發課程、暑期活動、主日學生活營、家長小組、查經小組等,求主悅納和堅固我們所作的工,為拓展天國的基業而努力。

5) 為身心靈受困苦的人祈禱。求主安慰及醫治他們,好使他們能得主所賜的平安與盼望。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