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6月15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每天生活祈禱。主啊!當我們遭遇困難與壓力,茫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求祢施恩引導我們,聆聽祢的話語,讓我們曉得將一切的重擔交託給祢。

2. 為昨天已領受堅振禮之弟兄姊妹禱告。全能永生的天父,袮使已領受堅振禮的弟兄姊妹加入基督教會,求主預備他們一顆謙卑和渴慕的心,迎接保惠師聖靈的降臨,肩負耶穌基督交託宣揚福音的使命,參加教會事奉和團契生活,事主愛人,努力學習聖經的教導,在生活上遵行上帝的旨意,為主作美好的見證,歸榮耀給上主的聖名。

3. 為教會的福音事工禱告。全能的天父,萬恩的主,求祢引導本堂所有牧養和福傳的事工:如啟發課程、暑期活動、主日學生活營、家長小組、查經小組等,求主悅納和堅固我們所作的工,作信徒的榜樣,為主發光。

4. 為世界和平禱告。全能的父,天上地下的權柄皆屬於祢。求你引導各國領袖在祢的感化下,特別為已舉行的美國和朝鮮兩國元首會議,希望能夠消除彼此的歧見,互相達成協議,建立朝鮮半島持久鞏固的和平及實現無核化;又求主使各國領袖有從祢而來的智慧治理國家、謀求社會人民的福祉,讓人民享有自由的生活。

5. 為香港聖公會澳門聖馬可堂馬偉利牧師代禱;為該堂在澳門中區的福音及牧養事工代禱;為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附屬幼稚園、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夜間部及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代禱;為教友靈命成長及承擔使命精神禱告;為家長班及主日學之發展代禱;為青年福音工作的開展代禱。

6. 為酷熱天氣的影響禱告:治理萬物的主,天地萬物都是祢的,近日天氣酷熱,求主保護所有戶外工作的人,賜他們在炎夏的天氣中得著平安。又求主眷顧保守各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士,使他們不為嚴熱的天氣所影響,得蒙上主的看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