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5月25日
 

感恩\代禱

1. 聖子耶穌基督,你是人類的救主,藉死而復活與榮耀的升天,將永恆的新生命賜與我們。願我們在腦中思想,口中傳揚,心中銘記你的教導,並以生活作你的見證。使我們能忠誠於你的呼召,愛主愛人,在生命中實踐你給我們的誡命,引領身邊的人歸向你。

2. 聖靈上帝,求你護衛我們,光照我們的內心,如同昔日先哲前賢一樣。我們求智慧,唯有從你而來的智慧能使我們剛強,能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我們特別為灰心,軟弱的肢體禱告。在困難的時候求主使他們能夠交託倚靠,遠離試探,明辨是非。求你看顧我們的教會,更新我們,使教會在面對現今世代各樣的挑戰,保有美好的傳統和見證,亦求主引導我們,成為上帝祝福的使者。

3. 我們為世界祈禱。求主止息戰事,扶助獻身和平的人,因他們的工作使人和睦,並恢復人性的尊嚴。特別為我們的國家祈禱,求主播下信心的種子,使全國人民在你的正義與和平中生活,享有各方面的自由,宗教信仰得著尊重和保障。又為我們的香港禱告。為即將面對62日小一中央派位結果的家長和學生祈禱,求主賜他們有安穩和交託的心去應付,做好孩童入讀小學的事情。又為社會各樣的民生問題祈禱,求主賜智慧和信心給各政府官員和各議會議員,使他們能廣聽民意,紓解民困,用心和盡責的施行政策。又求主賜復和的胸襟與勇氣給我們,使社會有不同意見的聲音,樂於聆聽和彼此尊重。

4. 為香港聖公會聖三一座堂代禱,為座堂主任牧師鄧慶年會吏長,為座堂堂牧陳國強牧師、李國權牧師,為牧區助理馬蔡樂媚女士,及為他們的家庭代禱;為傳道及栽事工代禱,特別為參加以馬忤斯信仰之旅、慕道班及學道班課程的學員之靈程增長代禱;為由座堂牧養之中學、小學幼稚園幼兒園代禱;為學校之教育事工發展及堂校合作代禱;為籌款維修工程得以順利完成代禱;為家庭團契努力發展團契關愛生活及栽培團友成長代禱

5. 為酷熱天氣的影響禱告。求主保護從事勞動工作的人,賜他們在炎熱的天氣中得到平安。又求主看顧各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士,在炎熱的天氣下仍蒙主的看顧,保守他們身體和精神的健康。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