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4月27日
 

感恩\代禱

1. 慈悲仁愛的天父,當我們觀看祢指頭所造的天地,內心充滿讚歎,祢的創造是何等偉大,祢的善工是何等奇妙,祢為世人留下美好的楷模。求祢讓我們曉得善用光陰,勤奮為主作工。天父啊,求祢叫我們不要忽略社會上有缺乏和有需要的人。我們要為那些失業的人;為那些患病的人;為一切受壓迫的人;為孤苦無助的人;為心靈空虛憂慮的人;為那些在危難困苦的人;為家庭夫婦和子女關係不和的人;為失喪的人;求主提醒我們殷勤施予,正如主耶穌教導我們一樣。

2. 為本堂的福音事工祈禱。感謝主在牧養和福音事工上的看顧,求主引領主日學、家長小組、青年團契、主日及各查經小組、學校福音事工等,讓聖靈住在各人心中,並堅固我們所作的工,靈性生命得到滋長,活在主的愛裡。我們特別為第八屆「啟發課程」祈禱。求主呼喚各參加的朋友,讓他們受聖靈的感動,投入在整個聚會之中,得聽福音,又為各工作人員的合作和事奉心志祈禱,叫我們謙恭事主,將一切榮耀歸與上帝。

3. 為西南聯區香港仔葡萄園事工祈禱。感謝主在西南聯區事工上的供應,願主看顧及帶領我們今年暑期活動的籌備和報名工作。求主使用葡萄園,讓香港仔南區的居民藉著中心開設的服務,得聞福音,使天國的基業在香港仔區得以擴展。

4. 為世界平安祈禱,特別為中東敍利亞地區受到戰亂傷害的人祈禱。求主引導,使世界各國能加強合作,除去一切嫉妒、仇恨、自私和殘暴的心,使各國各族都能互相合作,和平共處。又為南北韓兩國舉行的元首會議祈禱,求主使兩國的執政者能以對話和合作的態度來解決彼此的紛爭和差異,消除戰爭的陰霾,促使朝鮮半島能夠邁向和平的道路。

5. 為香港祈禱,為特首和各官員祈禱。求主動工,叫他們存心謙卑,遠離惡事,行公義,好憐憫,讓一切社會的紛爭可以化為合作,締造公義與良善的國度。

6. 為香港聖公會聖恩堂林振偉牧師及眾教友祈禱。為積極推動中的「家庭事工」;為聖恩堂走進社區,特別是關心社區內的長者和長期病患者;為信徒的靈性栽培;為堂校的協作和在校福音事工的推動,特別為北角聖彼得堂幼稚園(赤柱分校)

7. 為身體、心靈或精神上受困苦的人祈禱。求主安慰和醫治他們,好叫他們得到上主所賜的平安與盼望。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