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4月20日
 

感恩\代禱

1. 為教會祈禱。天父啊,近日傳媒有關教會牧師涉嫌多年前有不當行為的報導,都令教會上下感到不安和困惑。我們為事件中所有受傷害和影響的當事人,甚至為教會懇切祈禱。我們不求地上的教會能夠完美無瑕,但求為我們的過犯痛心懊悔,時刻儆醒。聖使徒保羅說: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肢體就一同受苦。求主讓事件得到公正的處理,看顧我們,我們又懇求天父,若教會有所腐化,求主更新;若有錯誤,求主糾正;若有過失,求主改善;若有缺乏,求主補足;若有分離,求主聯合;若有軟弱,求主堅固,又求聖靈更新,使教會保有美好的傳統,亦能與時並進;最後求主使我們同心合意,賜給我們智慧和勇氣,面對這扭曲悖逆的世代,能夠分辨是非,明白真理。

2. 為本堂各項的事工代禱。求天父賜給我們有虔敬和愛主愛人的心,亦賜我們有智慧,在主的帶領下,同心合意竭力管理主的教會。特別為本堂今年參加「啟發課程」的新朋友祈禱。求主賜下恩典給所有的參加者,讓他們能打開心門,藉著課程明白信仰真道,以致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個人的救主,生命得到永遠的盼望。亦為啟發課程所有服侍的教友祈禱,求主賜下靈力和健康,讓教友們能在喜樂之中侍奉主。

3. 為世界和平祈禱。為處於戰火、飢餓、貧窮、政局不穩的地方祈禱,特別為中東敍利亞的戰火祈禱。求主使各國各族能以和平的方法解決紛爭,求主憐憫生活在困苦之中,顛沛流離的難民,好使國際社會救助他們,又祈求世界各地的執政掌權者都能以人民的福祉為依歸。

4. 為香港聖公會聖安堂代禱,感謝天父保守帶領聖安堂在過往的日子,能在堂、校、社服各方面都有美好的進展!祈求上主繼續讓聖安在籌建小聖堂的事工上蒙主恩佑。

5. 為本堂那些身體、心靈或精神上受困苦的人祈禱。求主安慰及醫治臨到他們當中,好叫他們得著上主所賜的保守與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