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4月13日
 

感恩\代禱

1. 主啊,當我們清晨醒來,袮仍與我們同在,內心充滿感恩,一夜雖有輾轉難眠的時刻,但都因袮的復活而歡欣。主啊,我們常常好像以馬忤斯路上的兩位門徒,屬靈的眼睛因世務及生活一切的纏繞而變得迷糊、朦朧、愁容滿面;也因信心太遲鈍,失去信心和盼望的亮光。主啊,願袮以復活生命的大能,激勵我們,喚醒我們。主啊,袮充滿慈愛,體恤人性的軟弱,因而昔日用了四十天的時間在信徒中間去安慰和堅固他們;今天,求袮叫我們靠著袮復活的大能,使我們在信仰的路上不感弧單,不覺疲乏,求主掌管我們的生命,讓我們讚美袮救贖的恩典。阿們。

2. 為教會明天代禱。求天父使教會充滿真理與和平;若有腐化,求主更新;若有 錯誤,求主糾正;若有過失,求主改善;若有缺乏,求主補足;若有分離,求主聯合;若有正義,求主鞏固;又求聖靈更新,使教會保有美好的傳統,亦能與時並進;最後更求聖子,引導我們成為能夠為這時代帶來祝福的使者。

3. 為本堂福音事工祈禱。天父上帝,感謝祢使我們有不同恩賜的弟兄姊妹來服侍祢。我們特別為今年「啟發」福音聚會及所有參與服侍的教友祈禱,求天父加添他們的力量,無論在與組員的交通或在小組的討論上,都能夠得著天父的帶領。我們又為各部培育的工作祈禱,求天父使他們所作的一切都能造就人,在上主的真道上茁壯成長;亦為與本堂聯繫的學校與社會服務單位祈禱,特別為香港仔葡萄園中心的工作,求天父預備一切,好讓傳福音的服侍在會友中得以展開。

4. 為應屆DSE考試的學生祈禱。賜人聰明和智慧的主啊,求祢幫助所有應付考試的考生,使他們做好一切預備,有充足的時間溫習和休息、並給他們信心和智慧,保守他們經歷人生重要的學習階段。

5. 為靈風堂代禱,為該堂的牧者曾永昌牧師、車品豪牧師及陳洐昌法政牧師代禱為靈風堂的福音事工代禱,特別為培育和門徒訓練為牧區內的學校:曾肇添中學、林裘謀中學、主風小學、馬鞍山主風小學、靈風堂幼稚園的同工、學生和家長健康、全面成長及福傳工作代禱為牧區內的社會服務機:張國亮伉儷安老服務大樓、保羅長者之家、聖基道同心牽及沙田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的福傳事工代禱。

6. 為身體或心靈欠安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他們平安,讓他們得到醫治和看顧,常存忍耐和盼望的心。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