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4月06日
 

感恩\代禱

1. 全能永生的上帝,感謝祢使主耶穌從死裏復活,祂復活的生命賜予我們有永生的盼望!在這個充滿悖謬、紛擾和衝突的世代,人的眼目變得糢糊、心裏沒有平安,人與人之間充滿着隔閡,世人實在需要祢的真光照耀、祢的真理彰顯,及祢的真愛充滿人間,叫人不要沮喪灰心,因為祢是掌管萬有的主。求袮叫我們能夠持守信仰,見證主耶穌復活的生命,使凡相信祢的人都得到永生的盼望。願將一切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2. 為教會明天代禱。求天父使教會充滿真理與和平;若有腐化,求主更新;若有錯誤,求主糾正;若有過失,求主改善;若有缺乏,求主補足;若有分離,求主聯合;若有正義,求主鞏固;又求聖靈更新,使教會保有美好的傳統,亦能與時並進;最後更求聖子,引導我們成為能夠為這時代帶來祝福的使者。求主幫助。

3. 為已領受聖洗禮的教友祈禱。感謝主將福音的種子撒播在他們的生命裡,受聖靈感動,決志信主。求主賜恩典給他們,使他們在聖靈的光照下,追求基督真理,恆常祈禱讀經,好讓上主的話語成為他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領受上主的恩典,使他們日日更新,事主愛人,在生活中見證上主。

4. 為本堂「新世代啟發」福音聚會祈禱。求主感動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參加福音聚會。願參加者都能夠有追求真理的心,踴躍參與,又求主賜下智慧予各組工作人員,讓他們能在忙碌的生活裏,仍然有服事上主的熱心與毅力。

5. 為香港社會祈禱。全能的父,天上地下的權柄皆屬於祢。求祢引導香港政府的官員能在祢旨意下,有從祢而來的智慧和能力,治理香港,讓市民得以安居樂業,弱勢社群得著幫助。又為香港樓價和租金不斷飊升帶來的社會問題,求主使當局制定有效的措施,覓地加建公營房屋,以解決現時的住屋景況。又求主幫助社會上各階層和不同政見的人士能夠加強合作,彼此尊重,互相聆聽,在公平、公義和公正底下共同建設香港的社會。

6. 為香港聖公會以馬內利堂馬若斌牧師代禱;為該堂主日學、信徒培育事工及醫治服侍代禱;也為在薄扶林的宣教與外展事工代禱。感謝主帶領多人到該堂探訪,願他們在崇拜與團契中親近主的榮光。

7.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為所有我們代禱的人;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代禱,使他們免於焦慮而得到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