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3月02日
 

感恩\代禱

1. 為我們在大齋期的靈修生活禱告。恩慈的天父,求祢鑑察我們痛悔的心,堅強我們改過遷善的志向,讓我們以這大齋期的靈修生活,學習克己、獨處、寧靜、節制、禁食祈禱。求主使我們有敏銳的心,關懷我們的鄰舍,隨時作他們的幫助,讓人看見我們的善行而歸榮耀給祢。

2. 為本堂福音事工祈禱。特別為5月至7月舉行的第八屆「啟發課程」聚會祈禱。求主預備各弟兄姊妹事奉的心志,開啟各參加者的心靈,讓聖靈動工,大家一起在課程中互相學習,互相分享,在基督的福音裡滿有喜樂。

3. 318日西南聯區牧區議員及各部職員退修會祈禱。求主藉著當天講員余天錫主教的分享信息,激勵與會者去思考與教會肢體溝通的重要,增益信眾靈命的成長,在瞬息萬變的世代中持守信仰,為主作光。

4. 為應屆的中學文憑考試考生祈禱。主啊,中學文憑考試即將開始,求天父保守每一位考生,特別我們西南聯區內四間中學的同學。我們將他們交在上主的手裏,求主幫助他們能夠把握時間,專心溫習,有健康的身體和力量應付考試,經歷上主的帶領。

5. 為香港聖公會香港島教區主教鄺保羅大主教、鄺廣傑榮休大主教及全體教區聖品祈禱;為各牧區及傳道區宣教和牧養事工祈禱;為所有信徒的靈命成長和奉獻的心志祈禱;為正在神學院接受訓練的教區聖職志願人員祈禱。求主幫助。

6.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為所有請我們代禱的人;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代禱,使他們免於焦慮而得享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