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2月23日
 

感恩\代禱

1. 為新年謝恩祈禱。主啊!感謝祢賜給我們這大地回春,萬家歡樂的日子。求祢使我們在互相祝賀的時候,不忘祈求祢的引導,立志堅定,行為光明,作事更合主意。又求主賜給我們身體健康,愛主日新,渴慕上主話語,並顧念一切有缺乏的人,在新一年中充滿朝氣和恩典,事奉基督,服侍人群。

2. 為大齋期祈禱。求主讓弟兄姊妹在大齋期內從主耶穌基督的生命知道如何省察自己;以致看見內心的黑暗;從而藉著耶穌基督的生命去更新自己,在行事為人上學像主耶穌的榜樣,使別人看見我們就如看見滿有慈愛的主。

3. 為本堂各項事工祈禱求主賜下智慧和愛心好使各參與事奉的弟兄姊妹彼此謙讓順服,配搭宜,也懇求天父讓我們所做的一切都能蒙祢的喜悅。為教友奉獻祈禱。賞賜萬恩的主,我們的一切所有,都是由主而來,求主激發各弟兄姊妹,使他們知道主不但賜我們養身的需用,更為我們捨身受死,獻己為祭,救贖我們;求主叫我們能常存感恩的心,樂意施予,奉獻自己,積財於天,讓教會的人力、物力、財力都充裕無缺,藉以發展靈性的國度。

4. 為世界和平祈禱。憐憫人的上主,求祢看顧世上所有因戰爭受苦的人。我們為一切被擄、在囚禁、流落異鄉的人祈禱,求主促使各國領袖尋求正義與和平,止息干戈,共建友愛和平的國度。

5. 為香港聖公會基督顯現堂代禱;求主帶領堂整體的發展,聖道禮儀建立會眾靈命成長,培育教友對上帝和信仰的認識,認真實踐信仰,投入教會事奉,參與教會活動,有使命感和熱誠!主祝福在學校的培育和傳道事工,建立信仰精神與文化,牧養學生和老師教職員,連繫堂校和諧合作!兄姊妹同一心志,團結合一,信靠上帝投身使命

6. 至慈悲的天父,求主保守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士,特別是露宿者和獨居長者,在天氣轉變下仍蒙主的看顧,保守他們身體的健康和精神。又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下不變的平安及盼望給他們。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