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2月14日
 

感恩\代禱
 
1) 為個人靈性祈禱。全能永生的上帝,感謝祢時刻與我們同在,求祢施恩,幫助我們在生命的每一刻都能夠專注與袮的關係,並體會上主的信靠和供應,叫我們在生活上能夠常存倚靠和感恩的心。
2) 全能永生的上帝,藉賴主的恩典,使我們又進入新的一年,求主叫我們此刻立下心願,以謙虛及感激的心,遵守主的聖道、作事合宜,並遠離過去一切的錯誤與誘惑,在聖靈的引領下,進入光明的道路。慈悲仁愛的天父,今天是大年初三,好一片喜氣洋洋的日子,求主叫我們歡樂的時候,不忘教會的「聖灰日」後帶來大齋期第一個主日,顯示基督在曠野禁食四十晝夜,也讓我們學習克己、節制、祈禱安靜;求主教我們不要忘記社會上一切有需要和缺乏的人。我們特別為2月10日九巴車禍慘劇祈禱,求主使亡者得安息,傷者得醫治,死傷者家屬得安慰,賜給他們堅強與力量;又求主使政府當局和巴士公司妥善處理善後工作,查找出事原因,防止慘劇再度發生。
3) 為世界和平祈禱。慈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求主引導和幫助,使各國在尋求共同的幸福之中,獲得太平。感化各國的掌權者除去心中的嫉妒、仇恨、自私、驕傲和殘暴的心,並努力建立公正、公平、友愛與和平的國度;使世界各國各族都能互相尊重,和睦共處,天下太平。
4) 為香港聖公會牧愛堂祈禱:為該堂梁麗娥牧師及同工團隊祈禱;為該堂信徒培育、主日學及各團契的事工祈禱;為參與該堂崇拜聖工及福音事工的弟兄姊妹祈禱;為牧區學校:聖公會牧愛幼稚園、聖公會牧愛小學及聖公會蔡功譜中學祈禱,特別為學校的福音事工祈禱;為協作夥伴:香港聖公會樂民郭鳳軒綜合服務中心祈禱;為堂與中心能更緊密合作服務社區居民,並一同為主作見證祈禱。
5) 至慈悲的天父,近日寒流而至,求主保守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特別是感染流感的患者、露宿者和獨居者得蒙上主的看顧,保守他們身體的健康。又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給他們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