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2月02日
 

感恩\代禱

1. 為我們的靈命祈禱。上帝啊,求聖靈加能賜力,幫助我們,在生活中,求主憐 憫我們,赦免我們的過犯,叫我們常存寬容的心,彼此以恩慈相待,好叫我們常在基督的愛中。在患難的日子裏,求主賜我們堅強的信心,好叫我們在袮的恩典裏仍然站立得穩。在今天公義不彰、幽暗的世代裡,求聖靈沛賜力量,持守信仰,為主作更美好的見證。

2. 為他人祈禱。天父啊,今天我們處於穩妥和安定的生活裡,求祢叫我們不至忽略社會上有缺乏和有需要的人。我們為那些失業的人;為那些患病的人;為一切遭受不公義所壓迫的人;為孤苦無助的人;為心神不寧、空虛憂慮的人;為那些在危難困苦的人;為家庭夫婦和子女關係不和的人;為前路迷茫和失喪的人;求主教導我們願意施予,正如我們服侍祢一樣。

3. 為世界各地祈禱。為處於戰火、飢餓、貧窮、政局不穩的地方祈禱,特別為中東地區的動盪祈禱。求主使各國各族能以和平的方法應對彼此間的紛爭,又求主憐憫生活在困苦之中,顛沛流離的難民,祈求國際社會救助他們,又祈求世界各地的執政掌權者都能以人民的福祉為依歸。

4. 為本堂各項的事工代禱。求天父賜給祂的僕人有虔敬和愛主愛人的心,亦賜他們有智慧,在主的帶領下,同心合意竭力管理主的教會。特別為本堂各牧區議員和各部職員祈禱,懇求天父讓他們能以謙讓的心服侍教會,藉著不同的事奉崗位推動各項聖工,增益教會的生活和傳揚福音的工作。

5. 為香港聖公會澳門馬禮遜堂杜宣恩牧師代禱;為該堂兩堂主日崇拜,分別在馬禮遜堂氹仔聖公會中學(澳門)的人數增長與新加入的慕道者代禱;為教友加強奉獻金錢、時間、恩賜並委身事奉;為兒童、青少年及年青人的增長代禱,亦為主日學與青年事工忠誠運用主恩賜的領袖代禱。

6. 至慈悲的天父,近日天氣轉冷,求主保守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士,特別是感染流感的患者、露宿者和獨居長者,在天氣轉變下仍蒙主的看顧,保守他們的生活和身體的健康。又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給他們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