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1月19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每天生活祈禱。主啊!求主施恩給我們,特別在我們遭遇困難與不安的境況,信心軟弱的時侯,求主讓我們將一切的重擔交給祢,並每天都遵行祢的旨意生活。

2. 為教會發展禱告:天父啊!求祢引領教會發展方向,讓所有牧區議員、部長和眾弟兄姊妹能在祢旨下,有同一遠象,並在不同事奉崗位上,彼此配搭,同心合意,各按其職,盡心竭力的事奉主,推動聖工,廣傳福音,好使更多未信主的朋友,得以認識主耶穌的救恩

3. 為香港社會祈禱全能永生的天父,我們為處於憂患和困擾不安的人禱告不論他們在經濟上,或在心靈上的困苦,求主堅強他們的信心、盼望和倚靠,凡事交託,凡事忍耐,凡事包容,凡事盼望。又求主看顧所有的家庭,使家庭中各人都得到關懷和愛護,也喚我們,能夠彼此幫助,藉此彰顯基督的大愛。又為香港踏入流感高峰期,多種新型病毒的出現和廣泛傳染,求主幫助我們能採取有效的措施防禦,注重衛生,控制疫情,讓我們有健康的身體,為主作工。

4. 為世界和平禱告賜人喜樂平安的主啊,祢是和平之君!我們為出現政局動盪不穩的地方祈禱,求主帶領各國領袖尋求公義和平,保護人民免受不義、歧視、剝削、衝突和戰爭的傷害。求主寬恕世人的罪,甦醒眾人的良,光照執政者及有不同政見的人,使他們能以和平解決紛爭,建造和諧建立的世界。

5. 香港聖公會聖十架堂事奉的牧者、同工、幹事及義工代禱,求主保守各人身、心及靈性健康;求主讓堂教友在基督內合而為一,同心合意為主作工;為全堂主題研經,研讀使徒行傳祈禱;為以馬忤斯培育課程及門徒訓練計劃的開展,讓更多兄姊得到造就;為牧區內的中學及小學,讓更多青少年得聞福音;為牧區的社會服務中心牧區內的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服務單位,讓主的愛臨到眾人當中。

6. 為平安禱告。治理萬物的主,祢舖設穹蒼、祢叫四時有序。求主保守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士,在天氣轉變下仍蒙主的看顧,保守他們身體的健康和精神。我們為本港的那些缺乏照顧的長者和獨居人士的平安代禱,求主使他們得到適切的關顧和支援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