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7年12月15日
 

感恩\代禱

1. 上帝啊,求祢與我們同在,堅強我們各人疲乏的手和軟弱戰抖的腿。祢是眷顧所有失落者的上帝,祢從至高之處降臨地上,來到我們中間,使我們能親近祢,並因信靠祢得着永生的盼望。本主日為將臨期第三主日,求主使弟兄姊妹為迎接耶穌基督的降生而滿有喜樂;因基督耶穌降生為人,使凡相信祂的人都有內心平安與喜欒;祂是愛我們和憐憫我們的主。

2. 上帝啊,求祢使教會行在聖潔的真道上,使信徒在信、望、愛的恩典中不斷成長。我們特別為各牧區和傳道區祈禱:求主施恩教導,並賜給我們力量和勇氣,使我們在所處的地區中,以言以行見證基督,傳揚福音。我們要為本主日舉行下年度牧區議會職員選舉祈禱。求聖靈使各議員有從上而來的智慧,選出合適的信徒擔任職務,服事教會,同心合意,推動聖工。我們又為牧區內的中小學及幼稚園福傳工作祈禱;為本堂家長事工及牧養關懷工作祈禱;為聖誕節各崇拜及慶祝活動祈禱;為西南聯區香港仔傳道服務計劃葡萄園祈禱。

3. 為香港的政治、經濟和民生禱告,求主引導香港各政府官員能在祢的旨意下,有從上而來的愛心和智慧治理香港,讓市民得以安居樂業,弱勢社群得著幫助。也求主幫助各議會議員及政府官員能有效溝通,彼此尊重,以包容和合作的態度,共同為建設社會而努力。我們又為立法會審議的法案帶來香港的影響祈禱,求主憐憫,賜各議員有智慧和剛強的心,也叫我們有持守信念的心,守望香港的社會,成為時代的燈台。

4. 為世界和平祈禱。慈悲仁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但世人卻辜負了祢,連串恐佈襲擊在各處發生,無辜受害者不計其數,令人生活在恐懼之中;加上中東政局緊張,戰火連綿,平民百姓被逼逃離家園,顛沛流離。主啊,求祢消除人類一切仇恨、嫉妒、侵略和殘暴的心,賜智慧與所有國家領袖,令國際間一切之紛爭,可以化為合作,帶來和平的希望,使世界共享太平。

5. 為香港聖公會以馬內利堂馬若斌牧師代禱;為該堂主日學、信徒培育事工及醫治服侍代禱;也為在薄扶林的宣教與外展事工代禱。感謝主帶領多人到該堂探訪,願他們在崇拜與團契中親近主的榮光。

6. 為身心靈欠安者代禱。全能的父上帝乃賜生命及健康之主。求天父眷顧身體和心靈欠安的人,使他們得到上主的醫治和安慰,又為需要長期照顧病者的家人祈禱,求主使他們不至疲乏,把重擔交在主的手裡。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