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7年12月08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的靈性祈禱。求天父保守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仍有祢親臨同在,時常思想祢的話語,有親近主的心,每天依靠主,得著從祢而來的平安和喜樂。

2. 為本堂各項事工代禱,求天父賜祢的僕人有敬虔和愛主的心。特別為本堂新一屆牧區議會祈禱、求主賜他們有智慧,在主帶領下,同心合意竭力管理上主的教會。我們亦為參加洗禮班及堅振禮班的慕道朋友禱告,求主使他們有一顆渴慕上主的心,決志信主,受洗加入教會,並於生活中遵行聖經的教導。祈求天父使各信徒能以柔和謙卑的心,事主愛人,藉著不同的崗位使基督的福音得以傳揚,上主的聖名得以彰顯。

3. 為將臨期及聖誕期各崇拜及活動祈禱,祈求天父懷著期待和預備的心,近接耶穌降生的日子,又求主賜給各人合而為一的心,保守各人,靠著聖靈,彼此聯繫,共同肩負上主交託的使命。

4. 慈悲仁愛的天父啊!感謝祢保守 「香港福音盛會2017佈道大會」,本堂弟兄姊妹們的全力參與。求聖靈繼續在佈道會中決志的朋友心裡動工,使他們有堅定的信心,雖然在忙碌和困頓的生活之中,仍然常存盼望,渴慕主恩,到教會崇拜、識主日深,靈命裡得著造就。

5. 為世界和平祈禱。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但世人卻辜負了祢,今天世界仍然有很多地方充滿動盪不安,戰火連綿不絕。我們又為美國總統宣佈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的首都對中東局勢帶來的沖擊和不穩。主啊!袮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求袮感化各國元首和領袖,以公正仁義治理國家和鄰國的關係。我們又為身處戰爭和面臨人道危機的難民祈禱,特別為無辜被擄掠的人,求主垂念他們,保守他們遠離危險。

6. 為香港祈禱。慈愛仁愛的上帝,感謝你的看顧使這城市成為一個繁榮的國際都會,但在繁榮的背後,我們的社會充滿各樣矛盾和問題,如居住問題,青年向上流動停滯不前、生活壓力、貧富懸殊、政治爭拗等。社會上仍然有超過一百多萬人生活在貧困之中,他們有無依靠和獨居的長者、有入息低微的貧窮家庭、也有需要各樣援助和服務的人。求主教我們常存愛心,顧念他們的需要,因主耶穌曾教導門徒,照顧弟兄中最小的一位,就是做在基督身上。求主悅納我們的禱告。

7. 為香港聖公會北角聖彼得堂林振偉牧師及眾教友代禱;為「啟發課程」跟進工作代禱;為「學道班」第二年課程的啟動代禱;為聖公會聖米迦勒小學、聖馬可中學、北角聖彼得堂幼稚園代禱,也特別為學校之學生及家長福傳工作代禱。

8. 為身心靈欠安者祈禱。求天父眷顧及保守他們,使他們在主的看顧裏得平安,又為天氣轉冷求平安祈禱。求主保守長者和病患者都得到悉心的照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