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7年11月24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的靈性生活祈禱。我們在繁華的都市生活中,常被物質和享樂的慾望掩蓋,令我們忘記主才是我們生命的主。求祢使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之中,常存喜樂,常有渴慕主、親近主的心,在順境中懂得感恩,在困苦中懂得依靠祢。

2. 為著本堂各項事工發展代禱,求天父賜祢的僕人有虔敬和愛主的心,使他們有智慧,在主帶領下,同心合意竭力管理上主的教會。特別為本堂新年度牧區議會祈禱,祈求天父使各牧區議員能以柔和謙卑的心事主愛人,藉著不同的事工使基督的福音得以廣傳,上主的聖名得以彰顯。

3. 為將臨期及聖誕期各崇拜及活動祈禱,祈求天父賜下本堂各人合而為一的心,保守各人靠著聖靈,彼此聯繫,共同肩負上主的使命。

4. 為我們的牧區禱告。求主預備我們的心進入將臨期,領受主耶穌基督與我們同在的喜樂。特別為牧區內各學校在將臨期間舉行的崇拜及活動祈禱。求主預備學生的心,好使他們都能在將臨期中預備迎接主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亦求主悅納我們所作的工。

5. 為世界和平祈禱。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但世人卻辜負了祢,今天世界仍然有很多地方充滿動盪不安,戰火不停。求主彰顯袮是萬王之王,感化各國元首和領導,以公正仁義治理萬國。我們又為身處戰爭和面臨人道危機的難民祈禱,特別為無辜被擄掠的人,求主垂念他們。又求主看顧在危險中執行救援工作,維護和平的人,願主保守他們遠離危險。

6. 我們為香港祈禱。慈愛仁愛的上帝,感謝你的看顧使這城市成為一個繁榮的國際都會,但在繁榮的背後,我們的社會仍然有超過一百多萬人生活中貧困之中,他們有無依靠和獨居的長者、有入息低微的貧窮家庭、也有需要各樣援助和服務的人。求主教我們常存愛心,紀念他們,因主耶穌曾教導門徒,照顧弟兄中最小的一位,就是做在基督身上,更求主叫我們顧念他們得救的生命。我們也為即將舉行的主愛臨香港佈道大會祈禱。求主按你的旨意,讓參加佈道會的人願意接受袮為他們的救主。求主悅納我們的禱告。

7. 為香港聖公會赤柱聖士提反堂劉偉力牧師代禱;為聖士提反書院、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代禱;為赤柱監獄的福音工作代禱;為四川痲瘋事工代禱。

8. 為身心靈欠安者祈禱。求天父眷顧及保守他們,使他們在主的看顧裏得平安,又為天氣轉冷求平安祈禱。求主保守長者和病患者都得到悉心的照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