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7年11月17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每天生活祈禱。主啊!當我們遭遇困難與壓力,茫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求祢施恩給我們,聽見祢的聲音,讓我們曉得將一切重擔交託給祢。

2. 為本堂各項聖誕活動祈禱。求主帶領和預備,使用121319樂齡事工部報佳音的活動,1224日晚上「平安夜歌述崇拜」,求主使看到、聽到的人心裡平安,被聖靈感動尋求上帝,好讓基督降生普世歡騰的信息得以傳揚。

3. 為本堂牧區議會選舉祈禱。全能永生的上帝,曾藉聖靈主持聖使徒的議會,又藉聖子應許常與教會同在,我們今天舉行新一屆牧區議會議員選舉,求主賜我們智慧,投票選舉合適的信徒擔任牧區議員的工作,叫他們盡心事奉,推動聖工,榮耀上主的聖名。

4 為《2017福音盛會主愛臨香江》全港大型佈道會祈禱。滿有恩典和憐憫的上帝,求祢的真道榮光彰顯,使未認識祢的人都歸向祢。並求主為大會預備美好的天氣和各樣的需要,使各場佈道會能夠順利進行;又求主大大賜福和加力各工作人員,特別是本堂參與的教友,使各人不單為佈道會懇切禱告,更踴躍領人赴會,聽道信主。

5. 為世界祈禱。主啊!祢是掌權萬有的主,願祢賜下和平,平息各地一切的動盪和戰爭。我們為伊朗和伊拉克接壤邊境發生強烈地震,造成嚴重人命傷亡和破壞祈禱。求主因災民的困苦加以安慰扶助,國際社會盡快展開救援工作,以解災民的困境。

6. 為天氣轉變求平安禱告。治理萬物的主,祢舖設穹蒼、祢叫四時有序。求主保守所有長者、病者和體弱的人士,在天氣轉變底下仍蒙主的看顧,保守他們身體健康。我們亦為社會上那些缺乏照顧的長者代禱,求主使他們得到適切的關顧服務,使人間溫情充滿他們。

7. 為香港聖公會聖恩堂林振偉牧師及教友代禱;為赤柱家長及兒童福音工作;為慈氏護養院福音及牧養工作;為本區長者關顧及福音工作,能有良好發展;為各項事工及未來方向代禱。

8. 為身體、心靈或精神上受困擾和不安的人祈禱。求主安慰及醫治他們,使他們有信靠上主的心,在生命中經歷天父的信實和慈愛。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