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感恩\代禱

1) 為上主聖而公的教會祈禱。為教會改革500周年紀念禱告。求主繼續保守教會的合一事工,帶領信徒走向共融。在袮充滿憐憫的愛中生活在一起,並在世上顯明袮的榮耀。

2) 為青年人祈禱。感謝主,賜予我們人生成長中有年青的階段,讓我們在袮奇妙恩典下探索世界,當中與袮和不同的人建立關係,在這奧妙的關係中,發覺我們人與人之間,縱有百般不同,大家仍生活在主袮的創造中,互相幫助,彼此欣賞。求主關懷看顧青年人的心,讓他們在喜樂中存感恩,哀傷時得安慰,感受主的同在。

3) 為香港社會祈禱。為每位香港市民禱告。求主保守各人的心,賜予衆人復和的種子,帶領衆人懷著從上而來的平安,面對分歧與衝突,一起締造尊重包容的社會。求主感動政府官員、社會領袖及每位持份者的心,以仁愛和同理心服務香港。求主看顧社會上貧窮和受壓迫的人、失業和生活艱苦的人及所有被忽略和歧視的人,願主感動我們衆人的心,讓我們多關懷鄰舍。

4) 為世界的和平祈禱。為生活在戰亂地區的災民、一切因逃避戰亂和種族迫害的難民禱告。我們特別為生活在上述地方的孩童禱告。求主看顧他們,使他們獲得適切的救援和保護,讓他們能在和平的國度裡成長。亦求主引導全球各國領袖,帶領其人民走向和平的道路,減少紛爭和傷害。

5) 為《2017福音盛會主愛臨香江》全港性的大型佈道會祈禱。滿有榮耀和恩典的上帝,願祢的真道彰顯榮光,叫人真正認識祢和歸向祢。感謝主,佈道會將於1130日至123日舉行,求主在其間大大的賜福和加力各工作人員,各組組長、接待、司事、詩班、陪談等同工,好使他們有堅定不移的信心,在各事情上能夠內外兼顧,有條不紊,互相配合,更求主使各弟兄姊妹不單為佈道會多多禱告和祈求,更踴躍領人赴會聽道,成就上主在佈道會中的旨意。

6) 為本堂各項事工祈禱。為參加洗禮及堅振禮班的慕道朋友祈禱。求主賜他們有一顆渴慕上主的心,使他們脫離一切的惡念,除舊更新,決志信主,加入教會,作主基督的門徒。又特別為本年度舉行的西南聯區換物嘉年華2017祈禱,懇求天父賜恩給所有參與服侍的弟兄姊妹,都有一顆見證和事奉的心,拓展聖工,好叫他們的工作蒙主悅納,使上主的福音在社區內得以彰顯。

7) 為香港聖公會聖保羅堂林壽楓法政牧師、吳汝林牧師、陳榮豐牧師、潘正行牧師及該堂各同工代禱,求上帝使用各人,使他們在聖保羅堂各項事奉皆得著上主的力量與指引;為該堂各項事工代禱,並火熱該堂教友,使他們的靈命與日俱增、愛主日深;為該堂關懷事工禱告,使各活動不但能團結教友,更能榮神益人,把主愛傳遍社區;求上帝保守牧區內屬校及福利機構,使其福音工作得以順利推行。

8) 為心靈焦慮不安的人,求主憐憫及保守他們。又為身體軟弱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賜給他們有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和健康的生命。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