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7年9月01日
 

感恩\代禱

1. 為世上一切災難祈禱。特別為香港及澳門風災祈禱。天父啊,我們看見風災帶來人命和財物捐失,街道被水淹浸,澳門停水停電,災情嚴重。求主讓亡者安息、傷者得醫治,安慰受災難影響的家庭,使他們早日脫離困境。另方面,我們喜見民眾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義工運送物資給有需要的人,盡顯人性的光輝美善。主啊,氣候反常,颱風連連,對世上各地已帶來災難,求主叫人類在行動上保護環境,愛惜上帝創造的世界,不為自己的私利妄顧對大自然的破壞,免得自食其果。求主憐憫。

2. 為本堂各部祈禱。主啊,經過悠長的暑假後,各部組亦將恢復聚會,求主使各人在休息過後,重新得力,為各樣事情做好準備,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使我們的事奉得到上主所賜的喜樂與平安。我們又特別為何錦添牧師在聖多馬堂的事奉,和本堂新任牧區助理劉偉倫先生祈禱,求主賜他們智慧、力量和愛主愛人的心,保守他們在崗位上的一切事奉皆得上主的喜悅和教友的愛護支持;又求主看顧他們的家庭在生活上的適應。

3. 為學校祈禱。感謝天父的保守,讓學校已踏入新的學年,求主保守各同學和老師有健康的身體,教導同學聽從訓誨,勤奮向上,在知識和品格上力求進步,又求主賜老師智慧,盡心盡力培育同學有愉快的學習生活。特別為本堂牧區內各中學、小學和幼稚園的學校和福傳工作祈禱。

4. 為香港的政治、經濟及民生祈禱:求天父施恩看顧香港,讓政府和各議會議員能互相合作、加強溝通、減少爭拗、各盡其職,帶領香港渡過政治和經濟的困擾,讓香港人能夠得享上主所賜的自由和平。

5. 為香港聖公會聖馬利亞堂徐旭帆牧師、鄧華錦牧師及梁熾靈牧師的侍奉代禱;為關顧年長教友的服務代禱;為斜坡的維修工程代禱;為該堂105周年堂慶的籌備代禱;為各團契和細胞小組的發展,引領更多人聽聞福音代禱;為聖公會聖馬利亞堂莫慶堯中學、聖公會幼稚園及聖雅各福群會銅鑼灣幼稚園的福音與關懷事工代禱。

6.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特別為患病的肢體禱告:求慈悲憐憫的天父看顧、醫治他們,讓他們脫離病患的困苦,賜給他們倚靠上主的信心,經歷上主的慈愛和恩典。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