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章的消息

洗禮見証分享

發佈日期: 2017年7月16日
作者 : 李岩女士
 


還記得去年20167月是我同女兒剛返港生活的第一年,生活和心靈都感到即緊張又沒有安全感,第一次我的好朋友陳映萍建議我和她一起來到聖公會聖雅各堂參加崇拜,第一次去教會很多東西我都不明白而且很疑惑,但是內心卻有一種平靜安心的感覺,隨後的每個禮拜日我

和女兒風雨無阻前往教會讓女兒上主日學,我堅持用並不能十分聽懂的白話加入到了唱詩和讀聖經的崇拜活動中,每次從教會回來我和女兒都很開心,因為在學習的過程中我的女兒在行為和情感表達方面都有很積極樂觀的態度,甚至會主動同我聊到耶穌就是天父爸爸,他會看顧世界上善良的人們,會更愛小朋友,所以女兒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會祈禱天父爸爸給她幫助,看到女兒能夠在上帝的看顧下學會愛別人,愛自己,懂得感恩,懂得遇到困難要勇敢堅強,這更激發了我對教會的好感和對耶穌的敬畏。

隨著來教會的次數增多,我的心態慢慢有了變化,從最初對教會的懷疑變成了我願意相信,只是沒有足夠信心去相信,但是隨著在慕道班的學習,聽授了梁牧師認真虔誠的講解加深了我對教會的瞭解。我曾經很猶豫,經常思考教會是真實的嗎?天父真的能聽到我們的禱告嗎?為什麼我聽不到答案,為什麼我的禱告似乎沒有效果,難道所謂的天父有的安排是我們的自我安慰和自欺欺人嗎?伴隨著這些困惑我開始了尋找答案的過程。於是在慕道班上除了梁牧師的解疑答惑外,我聽到了教友們親身講述了自己的見證和感受,我得到了各種答案,每個答案都給予了我積極向上的力量和好的榜樣,幫助我在靈性上有了不少提升。所以促成我和女兒加入教會的正是教會裡每個人的榜樣力量,教會中每個人對主耶穌的信心,對福音知識的渴求這些都深深的鼓舞了我。

洗禮是信徒與基督同埋葬同復活的一個表記,其內在含義卻非僅限於此。當我們懷著真實的信心受洗時,洗禮就成了我們棄絕罪並且委身於基督的一部分,使我們得到從主耶穌而來湧流不止的豐盛恩惠和生命。洗禮表示我們已經與基督同死同埋葬,並且已經在他復活的生命上與他聯合。正如基督誠然從死裡復活一樣,我們這些在基督裡存著得救信心的人也必將在受洗後活在新生的樣式中。

我和女兒非常榮幸能在香港聖公會聖雅各堂接受洗禮入到耶穌基督門徒教會中,遵從上帝的旨意,我信上帝,我信耶穌,我信聖靈,懷著謙卑、讚美和敬畏遵從上主的道,感謝上主,感謝聖雅各堂,感謝梁秀珊牧師,感謝聖雅各堂的教友,祈禱祝福你們平安健康!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